close

「真是的,好討厭..」雞米坐在一個昏暗巷子裡,不知道自己到底跟糖糖怎麼了

「哎呀,長得還蠻可愛的嘛,走!跟我去開心吧!哈哈哈!!」兩個醉醺醺的男人把雞米打昏了,也把他帶到旅館

過了一段時間...

「喂!!你在哪!!」

「挨,原來這小可愛有位男友阿,呵呵」聽到其他男人聲音的糖糖,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他在霍亞旅館,來收拾收拾吧,哈哈哈!!」說完,電話就掛斷了..

''我當初幹嘛這樣對他,我怎麼這麼蠢''糖糖橫衝直撞得跑向旅館,深怕...雞米會離開他

「雞米!!」門被踹開了,糖糖緊抱著雞米,眼淚也停不下來...

「怎麼辦...」雞米哭著抓著糖糖的衣領一直搖著

「沒事的...我會陪你的...沒事....我們先回去吧」糖糖吻了雞米的嘴,起身把雞米背回家

「洗完早就快點睡吧,不會有事的」糖糖把雞米抱進浴室,之後就走出去了

「哥,幫我...好嗎」雞米裸著躺在浴缸裡,髮上還有些泡沫沒沖乾淨

「你這小子...挨,好吧」糖糖在門外聽到雞米的呼喚,搔搔頭就走進浴室

「就知道哥對我最好的」這個笑容,是雞米從發生事情之後的第一個笑,讓糖糖也安心多了

「挨唉唉!!! 不要把我弄濕了阿」糖糖後退幾步,也把嫌棄臉擺出來了

「濕了就一起洗呀~」雞米更是故意把水潑在糖糖的身上,讓他只好也一起洗了

「哥,你的皮膚好白好光華,好喜歡!!」雞米把糖糖拉近浴缸,兩個大男人在裡面,真的很擠

「我的雞米身材比較好吧,如果在做的話...哈哈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糖糖看著雞米的腹肌,又笑又害羞的

「那哥,想試試看嗎」雞米立刻把糖糖移到自己的身上,看著正在害羞的糖糖

「我才不要呢,趕快洗一洗吧你」糖糖撇過頭,起身到外面穿好衣服

「哥阿,怎麼這樣就跑了呢」雞米隨後出來,見到糖糖就把他撲向床,把他壓在床上

「你...你在幹嘛啦...」糖糖的臉害羞得泛紅,越看越可愛

「就試試看被我的腹肌撞吧」雞米笑著把衣服都脫了,也慢慢的潛入糖糖

-------------------------------------待續------------------------------------

我把H文寫得好渣xD
希望你們喜歡啦~~~

我要努力的腦部後續了
其實我發現...我會離題挨xD
後面如果很爛不要打我ˊˋ
撒啦嘿<3xD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