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挨等等阿!!!」

「人生不可以等太久~ 別亂動」語畢,小雞米直接全部進入了糖糖

開始抽動著小雞米,來來回回,一次又一次,糖糖漸漸的也舒服了起來

「阿...嗯...繼...繼續..」面對飢渴的糖糖,雞米也玩起來了..

就在那一霎那,快要了「我...我要去了..別停...」

「這麼快就要了,我可還沒玩夠阿」雞米對著糖糖微微笑,也將小雞米離開了糖糖, 

將小玧其放入嘴裡,手玩著糖糖的後庭「阿..呼....」白色混著的,充滿在雞米的嘴裡

「嗯..吐..吐出來阿」糖糖無力的看著雞米把他給的液體吃了下去,也羞得混身發燙

「那個...雞米阿..我....還要」糖糖起身抱著雞米,覺得後庭很空虛

「自己來吧,也該換你服侍我了」雞米吻了糖糖一下,就向後躺了下去

「你越來越大膽了阿」360度轉變性格的糖糖慢慢的將小機米插出體內

上上下下的抽動著,不時也發出了聲吟

「手,幫我」簡潔的字,雞米聽了將小玧其握住,快速的套弄著

「哥,慢....慢點...」
----------待續---------

翎的渣文又來了,希望你們喜歡,也繼續支持我<3

不定時更新,謝謝觀看你的

撒啦嘿<3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