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晚上去餐廳...

「那個我要宣佈一件事情,我跟泰亨交往許久了」柾國放下手中的餐具,牽起泰亨的手

「wow真的假的」拉蒙聽得目瞪口呆

「是的」柾國用認真的眼神看著大家

「呀~我也想要泰亨的說」厚比都著嘴看著泰亨

「柾國阿你不要大哥嗎」珍珍擺出憂鬱的表情,玩著盤子裡的食物

「雞米阿,我們要不要也公開一下」糖糖戳戳雞米,小聲的說著

「不..不好吧...」雞米緊握著糖糖的手

「沒關係吧」糖糖拍了桌子,大家都被他嚇到了

「那個..我跟雞米交往很久了」糖糖勾著雞米的脖子,想讓雞米更貼近他

「哥原來你們也...」泰亨驚訝得瞪大眼睛看著雞米

「是的,所以我們要去享受我們的時間嘍~掰掰!」糖糖拉著雞米往外跑,直到到了一間旅館才停下

「呼...糖你瘋了嗎,累死了」雞米喘呼呼得靠在牆上

「這樣就累,那跳舞怎麼辦呀」糖糖幫雞米把臉上的汗水擦乾

「這又不一樣」雞米把糖糖推開,往其他地方跑去

「呀!是要跑去哪裡啊,真的是...」糖糖隨後跟著跑去

 

 

----------------------------------------待續----------------------------------

不行我完全沒思緒xD

翎的腦袋爆炸了xDD

用了1000多買了一堆VKOOK的東西

呀~時間過真快  已經要開學了

用電腦的時間也便少了

額..下一篇我會努力一點xD  我發現我越打越爛了  難過:((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