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最近都沒更新文章ˊˋ  抱歉抱歉 雖然很少人在看(畫圈圈

但我會趕快補上!!!

-----------------------------------------

最近因為BTS跟同學處得不是很好呢

不過我什麼都沒做阿ˊˋ心情有點低落..

但我覺得他是怕我搶走柾國..(拜託柾國是大家的!!!

雖然我泰泰跟果兒都特愛<3

但也不至於這樣傷害我吧ˊˋ

被用韓文罵r.... 我又不是看不懂ˊˋ  
 跟一位阿米聊天心情才好一點..
--------------------------------------

然後也有感而發要開始打一堆新文章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ˊˋ
 

love_is_not_over___a_bts___jungkook_fic__by_shyorihamada-d8t53f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