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啊!!」雞米話還沒說完糖糖就進入了雞米的體內

「很痛挨!!!」雞米的眼淚痛到從眼角流出,一直擦拭著

「一會兒就舒服了,忍一下吧」糖糖開始抽動

抽動約二十幾下雞米就一直呻吟著「嗚...我..快不行了...不要了...」

「別急,就快了」說完兩人便一起解放,雞米無力的趴在糖糖的身上,喘氣急促

「走吧,我們還要趕快下去找他們呢」糖糖清理自己的衣物,也幫雞米輕乾淨

「可是我已經..沒力氣了...」雞米坐在地上都著嘴看著糖糖

「那這樣我可不管你嘍」糖糖慢慢的往樓梯間走去

「呀!怎麼可以玩我呢!」雞米吃力的跑向糖糖,撲在他的背上

「好啦我背你吧」

到了休息室...

「你們剛剛去哪阿?都要上車了耶」經紀人哥哥收拾著東西

「去透透氣而已,趕快走吧」糖糖牽著雞米往車子的方向走去

--------------------------------待續-------------------------------

由於要過年了~ 所以文會出很慢唷 

這次字有點少抱歉(#

我會努力思考肉一點的東西的 不然好像很單調xD

超期待我的娃娃和手幅寄來  所以腦補時間減少了xD

祝大大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