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 等我阿(搭肩


雞米:...!(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糖糖繼續走...

糖糖:喂! 走了阿(伸手想拉走


雞米:好久不見了阿

糖糖:算了!!(迅速走掉

 

DSG43.JPG
糖糖心想>是要搭多久阿
 

FGHDFJHFGYH.JPG
...:大哥對不起我錯了不要打我阿(擋住自己的帥臉


-完-

 

抱歉阿阿阿不要打我xD

突然有想法就這樣了www
我知道作得很爛xD

而且畫質不好沒辦法看清楚糖糖的表情=ˇ=

那個人我真的不知道叫什麼 所以打「...」xD

好啦翎的智障想法要檢討一下xD
謝謝你的閱讀<3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