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那個...」雞米害羞得不敢直視著糖糖,但醬子也讓糖糖越想看著他,雞米也只能一直遮遮掩掩的不讓他看

「跟著我」糖糖迅速得牽起雞米的手往頂跑去

頂樓空無一人,天氣也很舒適,讓雞米瞬間忘記晚點還要去採訪

「呀~真是舒服呢!是吧?糖糖」雞米看著糖糖正在微笑的側臉,因為陽光的照映顯得更加的帥氣可愛

「是阿,天氣真好」糖糖轉過來面對雞米,因為距離沒有很遠,所以就親到了

雞米瞪大眼睛想往後,但手還是牽著,而且糖糖也沒有想放他走得意思

嘴唇的碰觸已經讓糖糖覺得無趣了,糖糖的舌尖緩緩的滑進了雞米的嘴裡,互相交纏沒多久雞米也閉起眼睛享受..

快要12點了,也漸漸得便熱,兩人已經交纏到快不能喘過氣了,糖糖感覺雞米快不行了,所以就離開雞米的嘴..

「呼...怎麼突然這麼熱」雞米拉著領口一直扇風

「那我們去洗洗臉吧」糖糖站了起來,手伸向雞米

「嗯!走吧」雞米牽著糖糖的手並站起來

到了下一層樓的洗手間,因為那層樓是儲藏室,所以很少會有人上去

「這邊好安靜,有點可怕挨..」雞米緊僅抱著糖糖的手臂,很怕會有奇怪的東西出現

「這裡沒有什麼啦,乖我們先去洗洗臉」糖糖吻了雞米的額頭,讓雞米也安心了一點

到了洗手間,雞米把水打開時不小心開太大把自己的襯衫噴濕了

「我的小可愛身材還是一樣好呢」糖糖從後面抱著雞米把的釦子解開,手撫摸著腹肌,從耳輕輕說著

「你在說什麼啦...」雞米臉瞬間紅通了,趕緊把水關起來

「這個身材...讓人好想吃掉你,如果被奪走就不得了了,對吧老婆」糖糖舔了雞米的耳垂,讓雞米全身酥麻

雞米聽了這種肉麻的話,小智旻漸漸的有反應了..

「每次外貌排名柾國都排你在最後,看了真心疼,明明就全身上下都很棒」糖糖的手慢慢的往下,撫摸著小智旻

「糖糖...不要這樣子摸啦..」雞米手抓著糖糖的手,想要阻止他的手一直動

「我是你的老公,為甚麼不要這樣子呢」糖糖把自己和雞米褲子的拉鍊拉開,也都脫掉了..

---------------------------------待續----------------------------------

今天超冷的ˊˇˋ  我終於又打好了一小段:D

過年的時候我應該不能打文章,太多事情了><

其實我腦補到一半就斷了 需要時間腦部後面的情節ww

雖然人氣還是小小的xD 但謝謝你們的閱讀<3

有點人氣就超感動der

  放張神借位~~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