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們直接進主題吧xD

 

在休息室裡,大家都在做個自的事情...而雞米拿著板板畫東畫西的

「挨雞米你在畫什麼?」泰泰走過來問

「我要畫鋼琴送給糖糖~」雞米開心的畫著,說完話後泰泰已往果果走去

「太好了!!」雞米開心的舉起畫好鋼琴的板板

糖糖這時坐在旁邊的位子看著雞米...

「吶!這個送你,嘻嘻」雞米開心的遞給糖糖

「嗯是鋼琴挨!」糖糖心裡很開心但面帶冷靜的彈著沒有聲音的琴鍵

糖糖很會談鋼琴,小時候也表演過,長大是越來越進步!!

玩了沒多久,糖糖用嫌棄臉看著雞米..

「嗯...為甚麼要看著我呢...」雞米手緊抓著自己的衣角,不知道為甚麼糖糖看起來很不開心

「手!!你自己看!」糖糖把染上顏料的手伸到雞米面前,一直注視著他

雞米什麼也沒說,也一直看著糖糖..

「那個...我要離開一下..」雞米緊張得迅速站了起來,糖糖也跟著站起來

「去哪」咚了一聲,糖糖手拍在牆上,注視著雞米也緩緩靠近,一步也不讓他走

「不..不要靠我...」雞米話沒說完糖糖就已經親下去了

「唔..嗯...」雞米一直掙扎著,但糖糖完全不理會

「呀!你在做什麼啦!」雞米推開了糖糖

「感覺不出來嗎?」糖糖彎著腰,雙手放在雞米的肩上

「感...感覺什麼..」雞米撇過頭,深怕又被親下去

「其實你很喜歡吧」糖糖把手靠在雞米的下巴,雞米也順順的把頭轉了過來

-----------------------------------------------待續----------------------------------------------

額..我會努力寫下一段的xD

順手放一下照片,相信大大都看過這個影片xD

本來只是想打他們的對話過程的xD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