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你動...動太快了...」雞米扶著糖糖的腰,感覺已經要釋放出來了

「這傢伙也太容易就不行了吧,本爺我還不夠呢」
套弄了一小段時間,也都解放了自己的糖糖也倒在雞米的身上
「哥你...還好嗎..」

「嗯..休息一下會好些」糖糖到浴室將自己清洗乾淨,直接躺在床上

「挨哥真是的,洗澡不找我」雞米都著嘴在浴室清洗,嘴上唸唸有詞

「哥阿,睡著了?」雞米靜靜看著熟睡的糖糖,感覺又要陷下去了

「好想看哥穿那套睡衣...」雞米轉身到網路盎買了件熊本熊連身睡衣,也馬上就送來了

「放在這好了,真希望哥會穿上」雞米笑著走了出去

「雞米阿,你在哪阿」糖糖走了浴室,走了其他房間,走到了客廳,找到了雞米

「雞米阿,喜歡嗎」

「呀!!!哥你好可愛阿」雞米高興的抱住糖糖,一直摸著糖糖的頭,好像養了小寵物似的

糖糖也臉紅得撇過頭「這只為你穿哦」

「不行,我要讓果兒看看」雞米掏出手機,一直追著糖糖跑

「你在追著我,我就不穿了啦,哼」糖糖都著嘴,蹲在地上

「哈哈好啦,不過真的很可愛呢」

「只屬於你哦」糖糖抱著雞米

「我知道了,我愛你」
-----------------------------------------------------

我直接離題了啦QAQ

後面完全沒想法(E04

該好好檢討了....

最後一集希望你喜歡

由於課業問題,所以我不能時常更文(遭踹#

撒啦嘿<3   以後的每篇都會努力QAQ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