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滑著FB,看到了一通知''今天下午5點整,有防彈在此地區舉辦活動!!詳情請點開網址''

妳看完後馬上準備東西出門

「喂,今天有活動挨!!」妳打著電話告訴朋友且快速走向會場

「哇...好多人阿」你在人群中,慢慢往前移動

「各位阿米們~防彈少年團的V和Jimin會抽出7位阿米上台參與活動和到後台與偶像見面互動的活動哦」主持人說完全場都尖叫著,喊著自己的歐巴

「請大家將自己的名字寫在紙上對折~ 抽籤馬上開始」你期待的看著台上,希望抽到自己

「哦,정보희,소윤빈,박윤선」泰亨抽了3個人,都沒有你,有點失望

「內,換我了,한자심,안채은,김경순」智旻抽了3個,正在抽第4個時泰亨插進來...

「呀呀呀,我要再抽一次」泰亨把手伸進去,攪了攪

「最後一位~呀好特別的名字,是눈」你聽到自己的名字,從人群中跑了上台領取識別證

表演結束後,後台的活動也開始了

「各位阿米們可以選一位偶像到特定的休息室對談哦」你選了泰亨,你們兩走到特定的休息室裡頭

「內..你叫什麼名字呢?」泰亨注視著你,視線完全都在你身上,搞得你有點害羞

「我..叫我雪就好了」

「好,那..雪你現在想做些什麼呢」泰亨講完,手機突然響了,但他把電話掛掉

「雪,我們當朋友好嗎」泰亨笑了,開著增新聯絡人的畫面且把手機給你

「嗯!當然好」你打上自己的電話號碼,把手機還給他

「歐..歐巴你...」泰亨漸漸的向你靠近

「我叫泰亨,不是歐巴」說完,嘴唇就貼了上來

你睜大眼睛,臉紅得發燙

泰亨雙手把你抱入懷中,激烈的吻了許久,他放開你

「雪」他的手撫著你的臉,你的心跳快到停不下來

「嗯..?」

「做我女朋友好嗎,永遠」你聽完都快昏了,羞死了

「好,那不可以放手」你爽快的答應,說完也離開了這間房間

到了晚上...你的手機突然想了

「喂,雪我們出來吃晚餐吧」

「好阿,在哪吃呢?」

「你去市中心左邊的那間大飯店後門等我,我去接你」他說完直接掛了電話,你也準備要出門了

「怎麼來沒到呢...」妳焦急的看著時間,突然有人從後面把妳猛然抱住

「啊!!是誰!!」你想掙脫,但完全沒辦法

「泰...」妳話正說到一半,那人開口說話了

「傻瓜,是我」泰亨靠在妳耳邊吐著溫熱的氣說著

「呀..歐巴你好過...」你話還沒說完,泰亨就用嘴堵著你的唇

「我是金泰亨,不是歐巴,知道了?」泰亨摸摸你的臉頰,你隱約聽到自己的心跳聲,越來越快越來越大聲

「呀! 我..我知道... 我們不是要吃飯嗎,去哪吃呢」你握著泰亨的手,懵懂的看著他

「我們去我最喜歡的餐廳好了,那裡有甜點」泰亨拉著你的手,上了車直達餐廳

「啊,草莓...?」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轉過頭來看著泰亨

「是啊,但是旁那一家才對」泰亨笑了一下,把車停好

「我還以為是草莓的...」你失落的小聲說著

「乖,我們先吃飽吧」泰亨摸摸你的頭,把你牽進旁邊的餐廳

吃飽後你們走出來,你看著那家的草莓

「嗯?雪想吃?」泰亨看著你,再轉頭看向店內

「沒關係啦,我們上車吧」你正要走掉的時候,泰亨一把拉你往裡面走去

「我要兩個草莓蛋糕,謝謝」

「泰..泰亨啊」你臉紅紅得看著其他地方,不敢直視著泰亨

「嗯?看著我說話」泰亨注視著你,感覺自己的心快要爆炸了

「別..別這樣看我,好...」你話還沒說完,蛋糕就送來了

「吃吧,蛋糕送來了」

「嗯好...」你吃著蛋糕,小心翼翼的怕吃相會不好

「啊~雪把嘴巴張開」泰亨弄了一口蛋糕,想往你嘴裡塞

「啊~」你大大口的吃下去,跟剛剛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噗..怎麼那麼可愛呢」泰亨笑著捏捏你的臉頰

「泰亨比較可愛吧」你笑著

「我們吃完就回家吧」

「好」

「今天開始,住在我家」聽到這句話,你都呆掉了

「不行吧...」

「當然可以,你愛我吧嗯?」耳語

「我當然愛你啊,很愛很愛」你轉頭看著泰亨的側臉

「我也愛你呢」泰亨轉向頭吻住你的唇

「別想離開我了」

--------------------------------------------------------------------------------------

安妞安妞~我回來了 太久沒用電腦了..

希望雪會喜歡啊阿  當然希望你們也喜歡

抱歉沒有弄到H那些的ˊˋ

因為我會打過多 所以不能有很多主題xD

謝謝你的觀賞哦~~

撒啦嘿<3

送上一張泰泰<3

   d28df58a-1234-4b47-97ba-bd128e04591ece1a67t02cecaa5.jpg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