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阿~我要出門練舞了哦」你在門口穿著鞋,玧其朝著妳走來

「ㄚ頭今天在哪練呢?」

「今天在廣場呢,阿!!快11點了我要趕快出門了,老公掰掰~」

妳急急忙忙的跑出去,玧其走向客廳看了則氣象預報

「今天上午是晴天,但中午過後可就變天了,請大家出門前記得攜帶雨具」

玧其走到玄關看了看「這ㄚ頭怎麼沒帶雨傘出門呢,真傷腦筋」

玧其拿著雨傘,開著車往妳練習的廣場開去

「挨古...怎麼天色便這麼暗,得趕快才行」

玧其開到一半卻下起了大雨,因為下雨所以塞車了..

「ㄚ頭他不知道有沒有去躲雨,呀!怎麼還不開阿」玧其搔搔頭,把車停在路旁,直接用跑得過去

「哈啾,呀~該不會要感冒了吧...」妳坐在椅子上,看著下著雨的窗外

「呀ㄚ頭,衣服都濕了,走!回家」玧其跑過來,脫下外套披在妳身上,把妳拉起來直接走人

「哈啾!」

「呀!ㄚ頭去洗洗澡,我們待會去看醫生」玧其把妳趕到浴室裡,轉頭就去準備東西

「玧其我洗好了,那我們走吧」

看完醫生後....

「ㄚ頭來,吃藥」玧其把藥和水遞到妳手中

「啊!我的舞....」妳猛然佔了起來,嚇到身旁的玧其

「呀!ㄚ頭妳幹嘛,舞不要練了,先好好休息」玧其把妳拉到他的懷中抱著

「嗯...好」妳躺在玧其的身上,暖暖的體溫讓妳情不自禁想睡

「下次要注意一點知道嗎,我會很擔心妳」玧其摸摸你的頭,吻了一下

「好的,我最愛妳了」

--------------------------------------------------------

安妞~~~

翎感冒請假在家 ㅋㅋ

這篇希望你們喜歡~~

虛擬玩多了就有靈感ㅋㅋㅋㅋ

謝謝你的觀看~

撒啦嘿<3<3

附上一張糖糖<3

7491_781537205315200_4026540873713824932_n.jpg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