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那努那,快起來,你要帶我去遊樂園呢」果果瘋狂的用手把你劇烈的搖醒

「好啦,我起了起來了,別再搖了,再搖頭都暈了」你抱起果果,點了下他的鼻子

「努那快點快點~我們出發吧!!」果果的小手緊抓你的食指,直直往前跑

「果果阿,要牽好我的手哦」

「好,努那我們去玩那個跑好快的車車」果果拉著你的手,朝著雲霄飛車走去...

''這...軌道設計太可怕了吧...''

「果果阿,你的身高應該不能玩吧,走吧我們玩別的..」你冒著冷汗,摸摸果果的頭

這時...

「下一位!」

「請往前來,要先量身高才能玩哦」服務人員大聲的喊話,該不會真的要去量吧...

''反正果果還小,身高應該沒有那麼高吧''

「哇,弟弟阿你幾歲阿,身高剛好呢,去玩吧」服務人員把柵欄拉起,果果也拉著你的手走了進去

「努那你會怕嘛!!」果果的小兔子眼睛睜得大大看著你

「厄..嗯...努那....」話還沒說完就被差話了

「努那不要怕!果果保護你!!」果果胸有成竹的牽著你的手,這時車也啟動了

大家都在尖叫,連你也是,轉頭看著果果的時候...

「呀!!果果阿你怎麼臉著麼紅」你摸摸他的臉,雲霄飛車也快快的就結束了

「果果阿!!」你抱起他跑道通風的地方,見果果抱住你才放心

「嗚..努那...」果果突然嚎啕大哭,你心裡急死了

「果果不哭,努那帶你去吃東西好不好,乖喔不哭不哭」你拍著果果的背,帶著他到羊肉串的店

「果果阿,有羊肉串呢,把嘴吧張開」

果果安靜下來吃著羊肉串,你也放心了

「努那,我吃飽了我們回家好不好」果果靠在你身上,眼睛閉了起來

「好,我們現在就回家吧,果果有沒有想喝什麼東西阿」你正要起來的時候,發現他睡著了

「原來已經9點多了,果果就乖乖睡吧」你抱起果果,朝著回家的路走去

「努那...我最喜歡..努那了...」說著夢話的果果,超級討人愛阿 ㅋㅋㅋㅋ

------------------------------------------------------------------------------------------

安妞~我又隨便亂打文章了하하

希望你們喜歡~

撒啦嘿<3

謝謝你的觀看~

附上一張果果<3

65607079.jpg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